养小猪的旧雪

旧雪是真的养小猪(一只荷兰猪)

第五 . 明侦⑵

二。《游戏规则


什么鬼……自动跳过新手教学……这系统真“可爱”……


一瞬间,所有人都想把朴仲要碎尸万段,只可惜他是个系统。


“……既然是游戏,我们每个人应该都有自己的属性吧!”白敬亭说。


“嗯嗯嗯!朴仲要!我们的属性都是什么呀?”魏大勋赶紧附和着。


“你们的右手手臂上带着的电子器械上有‘个人信息’‘人格特点’‘人格魅力’‘设置’四个模块,点击‘个人信息’就可以查看了。”


撒贝宁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名:芳心纵火犯

等级:0/1(求生等级/监管等级,暗示:受/攻)


何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名:为爱鼓掌

等级:1/0


王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名:哦,茉莉

等级:0/1


鬼鬼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名:山东鸡

等级:1/0


白敬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名:这是另外的价钱

等级:0/1


魏大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名:我的皮肤像雪一样白

等级:1/0


张若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名:你少说了一个高级

等级:0/1


刘昊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用户名:绿巨头

等级:1/0



这系统起名儿太好玩儿了(别问我,不是我起的〔滑稽〕)



每个人的“所有人格”里,都显示有

求生者:幸运儿,医生,律师,园丁,慈善家。

监管者:厂长。




看到自己的用户名后,刘昊然当场暴躁——

“张 若 昀 !为什么我用户名是绿巨头!?”


“哈哈哈哈哈我怎么知道!”

“认命吧昊然,我的是‘为爱鼓掌’。”来自何老师的安慰


“hhhhhhhhhhhhhhh”

“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”


“哎呀,笑死我了。那朴仲要,其他的模块都有什么功能啊?”王鸥这时候想起正事儿。


“‘人格特点’可以查看你们所拥有人格的强项和弱点;‘人格魅力’可以解锁技能;‘设置’里只有一项,是我朴仲要的设置,打开那个选项,就可以随叫我的名字我随时出现,现在即处于此状态。”


“叮咚!您有新的任务,请及时完成。”


“有任务了,通过完成任务,你们可以获得回去的方法,至于游戏规则嘛……嘿嘿嘿,已经跳过去啦!要你们自己摸索咯!”


朴仲要机械的声音笑起来真的还蛮吓人的。。。


新的任务:

在随机匹配中,获得一场求生阵营胜利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私设:把第五人格一局四名求生换成十名了,要问我监管为什么那么强悍了,因为在我心里他就是那样的。




评论(5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