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小猪的旧雪

旧雪是真的养小猪(一只荷兰猪)

突然想起来写一个置顶吧

哈喽大家好,我叫旧雪!



1)学物化地的女高一个。


2)真的养小猪——


3)圈子很杂:明侦、院、德云社、脱口秀、麻花、种地吧……早年写过山花,现在他们俩仍然是我的  top,cp会关注但(应该)不会写了。

→关于明侦:杂食(什么都磕只会使我营养均衡

→关于院:cp南北纬钧九明启程弘石东春都磕;二姐嘟嘟火老师歪哥怂哥少酱也都喜欢;嫂子的话超爱梦章姐,其他不太关注;关于南北:正主们都很好,个别粉丝别作了。

→关于德云社、脱口秀和麻花:CP磕的不多,德云磕堂良较多;脱口秀磕广岛志恋较多;麻花磕伦远较多。(这几个我好像也不写……

→关于种地吧:少一珩、山高鹭沅比较上头。


4)随缘更新,但接受催更。不太喜欢写连载(因为写不完很难受,又不想草草了事)


5)以后有需要的会再补充。大家多多指教!期待我们共同进步哦!


(我觉得我的课堂笔记式介绍还算工整的吧……




一些指路:

→一个山花合集【印象-山花】 

→明侦CP穿越第五人格《第五.明侦》(完结) 

→院群像挑战+日常向【当……时】 

→院群像单篇合集【存档-学院】 

→中餐厅大神版《试新茶》 

→不知道放哪里的:

【思燃】关于“不长记性” 

【明不虚传】胃疼与官宣 

【明不虚传】谁先服软 

【司兜】面试 

 【邱饼/鸣丁】魏老师怎么戏外也养猫啊? 



 

评论(2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